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晋红高速运管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大赛暨通车一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周婷、祝惠敏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晋红高速运管中心举办了业务技能大赛暨通车一周年庆典。庆典活动以“比技能、展风采”为主题,包括业务技能大赛、才艺表演等内容。

晋红、江通总包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友好共建单位、运管中心员工近百余人参加此次庆典活动。

业务技能大赛主要以收费、监控、隧管等部门的相关业务理论为基础,以员工的日常工作以及可能会遇到的突发性状况为主要内容展开,以各收费站/所、监控中心为独立团队,以笔试、问答、队列展演、礼仪形象等形式进行呈现。

才艺表演融舞蹈、相声、合唱、诗朗诵、情景剧为一体,其中情景剧《平凡的我》更是结合收费站的工作实际,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表演真挚感人,荣获此次才艺表演一等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