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凯里环北项目进行“别具一心送温暖,职工体检进家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罗代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清晨,凯里环北建管中心一楼大厅热闹非凡、人头攒东,高科技医疗检测一起一应俱全,医护人员用心护理,热情服务,很多进行完抽血检测的员工,正在等待着下一步检查。这是凯里环北项目部正在进行的体检机构“上门服务”活动。

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秩序,本次年度体检打破传统体检方式,通过跟体检机构沟通协调,本次采用高科技流动体检车到现场进行体检,大大节约了体检时间,提高了体检效率。同时,为了加强团队凝聚力,由项目公司统一组织,联合了凯环项目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施工单位约300余人参与本次体检;并多次与体检机构对接,当面商榷布置体检工作,做了大量细致的安排,反复核对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与信息,合理分流,及时发放体检表,强调体检注意事项,合理安排体检时间,确保工作、体检两不误。

此次体检根据男女职工性别、年龄段、婚姻状况,科学设置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体检项目,使体检项目更加科学化、专业化、人性化,其中包括心电图、腹部彩超、血常规、尿常规、四肢动脉硬化、人体成分分析等多项检查,体检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详细体检报告,并针对每位职工的体检结果给出健康指导意见。

随着职工在外施工劳动强度的增大,根据实际情况扩大体检项目,定期组织员工体检,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爱护,提高了自身健康保护意识,同时增强了幸福感,使职工安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