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非洲事业部与加蓬海军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孙辉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非洲事业部加蓬办事处与加蓬海军展开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篮球友谊赛。

篮球友谊赛在非洲事业部加蓬办事处营地举办。加蓬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和海军方面代表到场人员约4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整场比赛包括四节,每节12分钟。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配合默契,进攻、助攻、篮板、抢断,不时将气氛推向高潮,充分表现了团队精神。场下,领导和观众气氛活跃,不断为运动员们欢呼、喝彩,最后中国队以18分的成绩赢得比赛。

非洲事业部加蓬办事处与加蓬海军基地相毗邻,此次篮球赛为双方人员提供了良好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双方友谊。同时,加蓬海军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赞赏,并希望双方以后能够更多地组织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在内的比赛,增加双方的国际友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