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玉磨铁路项目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 沈涛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玉磨铁路项目部举行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强执行、精管理、减负扭亏,全力以赴完成项目部年度工作目标”为主题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对2017年生活会问题进行了整改情况及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之后项目班子成员之间积极主动开展自查汇报、自我剖析、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对班子集体、同事之间工作、思想、生活中存在问题、不足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促进相互间的提升。同时针对下一步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创建优秀领导班子,加强班子团队建设,引领项目旱季施工建设推进广泛提出有效可行的建议。

受邀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上级党委领导也对项目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帮助项目发现不足,寻找提升措施。

会议要求项目班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学会反省自身问题,加强学习提升境界,继续强化团队作风,注重工作沟通,针对问题注重分析与提高,增强团队凝聚力,结合决胜黄金季旱季劳动竞赛总目标,建功玉磨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