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塞内加尔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白建春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塞内加尔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举行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支部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党员同志们提出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主客观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方向。其次,各参会人员对党支部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目前项目处于抢工的关键时期,要求项目党支部在做好特定工作目标、工作对象、工作范围的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宣传公司文化理念,用企业文化武装员工头脑,充分发挥项目部及群众组织的作用,把关心员工生活作为项目文化建设的基础,提升整个项目员工的气势,营造一种和谐的项目文化氛围。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不仅端正了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也更好地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和管理,从思想上、政治上保证了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