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聚能公司组织员工观看“清廉中国”微电影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方磊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切实增加党员及广大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及遵规守纪意识,11月12日,聚能公司组织五福山风电场员工观看了中纪委清廉中国微电影《清风涟漪》、《公务接待》和《果树补偿款去哪了?》。

通过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广大员工从电影中深刻体会到违规、违纪和腐败对国家、社会、公司、家庭及其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真正意识到在国企从业必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廉洁红线。视频中反映的公务接待超标、项目建设中利用职务便利谋取利益也与企业经营业务情况较为接近,广大员工在观看过程中相互讨论案例过程,增加了对廉洁从业的认识程度。

此次活动是聚能公司加大力度开展员工廉洁文化宣传工作的一个侧影,未来将持续全面落实公司党委、纪委对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