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里底机电安装项目部2018年创安全标准化样板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钟蔡芳 字号:[ ] 分享

2018年是里底电站机电安装高峰年,也是投产发电关键的一年。

为推进机电设备安装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期间有一个良好的施工作业环境,强化施工用电、消防安全、起重作业、机具设备安全管理,有效防止起重、触电、机械伤害等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文明生产。项目部根据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手册》和建管局《乌弄龙•里底水电工程安全作业标准化规定》努力创造安全标准化样板。

2018年截止目前里底机电安装项目部一共创造了安全标准化样板工程1个,安全标准化样板工作面6个,通过工序/工位功能分区规划及定置化管理,设置安全通道,设置电缆桥架规范布置线路走向,安装安全警示标识,开展安全告知和安全技术交底等工作,项目部实现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