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GIS开关楼主体结构浇完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党新超、刘文仙 字号:[ ]

11月12日,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GIS开关楼四层屋面板混凝土浇筑完成,顺利实现了项目部2018年度生产计划目标,同时也为明年建筑装修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GIS开关楼作为敦化电站开关站区域最大的单体结构, 平面尺寸为58.55m×20.80m,建筑高度为16.8m,基础采用平板式和梁板式相结合筏形基础,结构形式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框架混凝土结构。

由于敦化电站处于北方高严寒地区,户外工程全年有效施工工期较短,其中1月至4月、11月至12月户外工程处于歇工状态,在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资源配置,保证了GIS开关楼在冬休前顺利封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