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公司联合中标光明新区公明排洪渠、合水口排洪渠、上下村排洪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重新招标)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李亚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公司牵头,水电十四局等单位联合中标光明新区公明排洪渠、合水口排洪渠、上下村排洪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重新招标)工程项目,工期约577天。

工程建设规模:光明新区公明排洪渠、合水口排洪渠、上下村排洪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明排洪渠河道计划整治全长6.24km,河道宽6-20m;合水口排洪渠河道计划整治全长2.44km,河道宽2-12m;上乡村排洪渠河道计划整治全长4.40km,河道6-12m,其中,公明排洪渠、上下村排洪渠综合治理分两阶段实施,合水口排洪渠综合整治一个阶段实施,包括截污工程、河道整治工程、景观工程、电气工程、临时工程及管线迁改工程等。

该项目的建设是改善当地城市水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公司在广州水环境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有利于深化公司在广深片区的市场开发,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水环境治理领域的地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