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炫酷!360°VR全景看凯环北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罗代明 字号:[ ]

只需通过手机端的微信链接,轻轻点击即可进入凯环北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的虚拟空间。伴随着语音介绍,首先看到的是项目施工全线热火朝天的画面,跟随画面顺时针方向的旋转,凯环北项目三个分部、十三个工区、一百多个工作面一次映入眼帘。根据箭头所示,点击想要了解的施工工点便可进入虚拟施工现场:工程形象进度管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环水保管理一应俱全。点击工点旁边的放大镜,该工点的详细介绍随即弹出……听起来无比“高大上”的全景VR,已经应用于凯环北项目建设,给现场管理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凯环北项目全线73.1km,桥梁101座,隧道18座,枢纽互通5处,涉铁施工8处,“高接高”施工3处。从项目建设初期,凯环北项目公司从“互联网+智慧工地”等思维出发,利用网红“VR全景”技术对施工现场进行管理。在不添置新设备的前提下,以15天/次的更新频率,对凯环北项目建设过程中各个工点进行3D拍摄,并通过技术手段形成VR全景,对控制性工程进行重点展示,最后生成微信链接推送给每一位建设者,彻底突破传统的平面显示限制,1比1打造线上真实环境,画面传达精准不失真,即使不亲临现场,也能真实的感受凯环北项目建设成果。

凯环北项目率先使用VR全景技术进行工程管理和监测,利用无人机拍摄影像合成的全景影像能够覆盖整个建设工程,方便工程管理人员开展工程进度监督、合理的进行平面部署,另外对过程记录整个工程有积极作用,同时为项目宣传储备了优质的航拍照片和视频记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