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茅洲河项目部党、团共学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杨晓鸿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茅洲河项目部党总支与团支部一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团建促进党建,进一步形成“大党建”格局。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内容和听取团支部工作汇报后,党总支要求团干部带好头,共青团员做到学习重要讲话全覆盖,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如何做实上动脑筋、多历练;进一步加强十九大、团十八大理论学习,促进内在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共青团员力量,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磨练,在岗位工作中磨练本领,发光发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项目共青团员在此次学习中大受启发,纷纷表示在岗位上积极磨练本领,找准切入点、结合点融入项目建设,在水环境综合整治的着力点上发光发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