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惠州项目部开展廉洁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王丹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党纪党规意识,日前,惠州项目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洁谈话活动,以谈话明责任、传压力、促落实。

项目部围绕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等内容,将廉洁谈话人群划分为四个层次,分别是: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谈话,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谈话,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党员代表、关键岗位人员之间进行廉洁谈话,力争实现 “面对面”“全覆盖”。

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纪律处分的典型案例。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项目部领导干部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不断强化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二是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牢记宗旨,严格按照党纪党规办事,以身作则,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三是加强监督,落实制度,做勤政廉洁的表率。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要坚持原则,树立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身边每位职工,在特殊时间节点,要系好廉洁“安全带”,把好用权“方向盘”。

项目部开展的此次廉洁谈话,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既是共同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手段。旨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形成按制度办事、按规章办事的习惯,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