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机电安装事业部开展“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罗祥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电建集团团委和公司团委的号召,机电安装事业部团委组织事业部青年职工开展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大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事业部团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7.2”讲话精神展开,分别对“新时代”、“四个自信”、“四个意识”、“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此次学习,事业部团委充分利用网络大学(微信公众号)、专题讲座和交流会等形式开展,人员涉及事业部机关青年职工、前方办公室青年职工和施工一线青年职工共计108人,涉及的岗位既有广泛性又有代表性。

一直以来,为了培养事业部青年职工干部敢担当、勇作为的青年作风,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事业部党委、团委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职业健康发展,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和实践活动帮助青年职工做好职业规划;通过“传、帮、带”等形式为青年职工指引方向,利用传统传播媒介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为青年职工武装头脑,充分学习、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高青年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觉悟;利用创建“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岗青号手”等形式增强青年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利用技能鉴定和竞赛等形式提高了青年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从理论到实践全面提高了事业部青年的整体素质,正在为塑造事业部青年职工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新青年而不懈努力。

通过各类学习和实践活动,事业部青年职工受益匪浅,并发出感叹:“在当今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正从懵懂走向未知的世界,如果我们没有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没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强化自身发展,那么我们将无法适应社会、适应世界,我们终将被社会所淘汰。然而幸运的是公司、事业部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和照顾,利用各种形式和方法来提高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在提高我们青年职工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为事业部、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提高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水平,创造了一个双重发展、互利共赢、生气磅礴的优质企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