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东莞水生态建设项目部开展管网施工技术专项培训小课堂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赵艳林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东莞水生态建设项目部开展了农民工管网施工技术专项培训小课堂,切实促进协作队伍管理人员熟悉管网施工知识,掌握水生态施工工艺和技术管控要点,拓展管网施工技术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增强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水生态管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水平。

培训针对管网专业施工技术,结合本项目涉及拟新建截污次支管网总长约633.02km(管径DN100-DN1200),新建污水提升泵站10座展开。首先通过ppt课件详尽讲解了管网施工的各种工法、管网施工技术要点、现场管理关键等内容,强化管网施工技术理论。其次,通过采取小课堂集中讨论的方式,选出现场在施工过程的遇到的重难点,由项目部总工程师依据茅洲河、广州白云等相关水务项目的管网施工技术“对症下药”,详述了如何从施工技术及现场管理方面解决实际问题,讲授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管网施工技术专项培训小课堂,对现场管网施工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将以点带面,带动各工点管网施工建设快速平稳推进,顺利完成12·31劳动竞赛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