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劳动竞赛吹响冲刺全年目标号角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李清乐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华南事业部组织召开了“三保一创”劳动竞赛推进会议,事业部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项目部经营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事业部劳动竞赛委员会对各单位在“三保一创”劳动竞赛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干部员工以主人翁精神投入事业部、项目部生产经营建设,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

自2018年9月21日竞赛方案实施以来,多个项目部完成了关键节点目标任务,喜报频传。其中,湛江项目部率先完成3#主洞室开挖,收到了业主单位发来的贺函;厦漳项目部按期完成了目标任务,10月25日实现了全线通车,彰显了铁军风范,打响了水电品牌。但在充分肯定阶段性取得的成果时,仍有部分项目部生产经营状况不尽理想,完成目标任务形势依然严峻。

会上,各项目部负责人就当前“三保一创”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当前指标完成的重难点,并制定了保障措施和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指标按时完成,为全面决胜年度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