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双百行动”】什么是“双百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字号:[ ] 分享

日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印发<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决定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简称“双百企业”),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被纳入本次“双百行动”名单。 为认真学习领会国企改革"1+N"系列文件和《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国资委和中国电建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与要求,特开辟“双百行动”宣传专栏。

“双百行动”:是指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在2018—2020年期间全面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要求,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力求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凝聚起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