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茅洲河、光明项目部开展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7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董亦然 字号:[ ]

为提高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安全健康意识,进一步保障2018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日前,茅洲河、光明项目部组织开展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国家职业健康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危害因素分布及危害程度、相关职业危害岗位的职业危害因素的性质、危害、预防方法以及自救互救的常识进行宣贯学习,重点强调秋冬季节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灭火器使用、消防水枪等消防用品常识进行实操。通过培训,不仅使涉及职业危害的相关职工加深了对职业健康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升了涉及危害人员自身的安全防护技能和意识,同时提高了项目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项目部干部职工、协作队伍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