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大理管理处再获政府稳岗补贴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李永存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大理管理处充分利用国家和地方政府实施“稳岗补贴”的政策,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接洽、沟通、联系,完善申报材料,积极做好“稳岗补贴”申报工作,顺利地通过了大理州、市就业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两级主管机构部门对稳岗补贴资格的审批。经申报获得地方政府66.13万元 “稳岗补贴”。这是管理处第三次获得地方政府“稳岗补贴”,三年累计获得“稳岗补贴”319.58万元。这是管理处主动工作,用好、用足地方政府促进企业或员工个人维稳、解困政策支持取得的成效,也是加强组织领导、依靠地方政府解决企业困难,将业务工作做细做实的结果。

“稳岗补贴”的获得,不但有效地减轻了企业负担,也充分证明了我公司在调结构转型升级稳步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良好形象,做到不轻易减员裁员,向社会、地方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并按时足额缴纳员工失业保险费用,为稳定一方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