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里底机电安装项目部开展下半年QHSE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钟蔡芳 字号:[ ] 分享

为评价项目部内部管理体系的规范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做好项目部管理工作,项目部内审小组于11月24日~25日对各部室进行了2018年下半年QHSE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为使本次内审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不搞形式,项目部内审组精心编制了内审计划印发至各部门、厂队,根据计划由项目部技术总工带队深入到各个部室开展内审工作,对照公司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程序文件、法律法规等通过采用查阅记录和现场审查的方式,逐条进行审核。

2018年项目部经过外部体系审核组、公司审核组和事业部多次的检查考核,项目部对照检查组提出的工作建议,下半年不断总结和完善,使项目部的管理体系得到了较好的完善,体系管理水平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