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双百行动”】“双百行动”目的何在?

发布日期:2018-11-29 字号:[ ] 分享

1、以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为重要支撑,重点规范各类治理主体权责,逐级实现充分、规范、有序的授权放权和行权,全面提升国有企业运行效率和市场化、现代化经营水平。

2、以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为关键抓手,大力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等,持续激发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内生活力。

3、以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为主要路径,加快促进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4、以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为动力源泉,充分调动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5、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基础前提,努力推动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公平参与竞争。

6、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坚强保证,确保党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牢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正确方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