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全面开展岁末年初隐患排查治理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汤庆雨 字号:[ ] 分享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下发的《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安委办明电[2018]16 号)以及水电十四局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十四局安环[2018]43号)等上级文件精神,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开展岁末年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11月22日,联营体主要负责人分组带队,采矿技术部、设备物资部、HSE部、综合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对联营体前后方营地、加油站、修理厂、采场、排土场等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针对大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责任部门(车间)进行限期整改。

目前联营体所在区域正值雨季,12月份刚果(金)将进行总统大选,并且临近圣诞节、元旦和春节,面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联营体负责人郑光要求各部门(车间)务必高度重视、全面履职、抓好落实,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联营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