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政公路事业部组织学习资金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罗媛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资金风险,实现资金收益最大化的目标。市政公路事业部组织开展了相关主题的网络平台财务学习活动,凯里环北总包财务部参与并主讲了《资金管理办法》。

本次学习主要就资金管理的范围及定义、管理机构及职责、资金管理的内容与方法以及管理流程与说明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分析理解,并对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作为财务人员,应高度重视财务管理知识的重要性,并将财务管理知识和管理方法灵活运用到日常工作管理中,以达到确保公司资金规范、安全、高效运作,保障职工权益,维护国家经济秩序,促进良性循环,推动和谐发展的目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