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模范风采

机电安装事业部杨庆文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罗祥 字号:[ ]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公司水轮发电机工杨庆文在300名“全国技术能手”表彰之列。

此次受到表彰的能手,是在全国各行业各专业板块技术能手之间通过层层评比、择优评选出来的。杨庆文是300名获奖者当中唯一一个水轮发电机安装领域的获奖者。

杨庆文于1993年从事水电站建设工作,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探索,目前获得过国家专利一项,省部级以上工法奖两项,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岭技能大师、昆明市第三届名匠等10余项其它奖励。25年的勤恳工作,最终造就了如今的荣誉。

公司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搭建平台、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体系,从多方面培养和发展人才,成功从传统水电向轨道、市政、建筑、设备制造、土木工程施工、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投资等多领域进发,并获得了较好的效益,获得业内的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