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公司海外13个项目营地获2018年中国海外工程杰出(优秀)营地奖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水电十一局 字号:[ ] 分享

12月5日,从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行业年会上传来消息,公司海外13个项目营地从55家企业78个海外工程营地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18年中国海外工程杰出、优秀营地奖。

其中水电十一局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营地、上海电建菲律宾马力万斯2×660MW燃煤电站项目营地、水电十五局马里古伊那水电站项目营地荣获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颁发的2018年“中国海外工程杰出营地”称号;山东电建三公司沙特利利雅得PP14项目营地、水电八局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项目营地、港航公司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项目营地、水电三局磨万铁路Ⅳ标项目分部营地、水电十六局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营地和格鲁吉亚E60高速公路SG18项目营地、水电十四局磨万铁路Ⅳ标项目分部营地、山东电建沙特MGS燃气增压站二期项目营地、核电公司沙特吉赞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营地、水电十四局斯里兰卡莫洛嘎哈堪达大坝项目营地荣获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颁发的2018年“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称号。

近年来,公司海外各项目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为当地创造了众多就业机会和岗位。在营地建设过程中,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高起点配置,建筑物包括营地办公室、医务室、营地宿舍、厨房、库房、网络室、职工活动中心等大型建设项目,配置有太阳能热水器、电视机、洗衣机、冷暖空调,给参建职工以家的温馨感和幸福感。建设初期注重绿化工作,最大限度地保留原生树木,营地主要交通道路全部硬化,剩余裸露部分种植花草,与当地自然风光融合在一起,使项目部营地生机盎然,充满活力。根据当地局势要求,营地设有警戒线、监控系统、保安亭、大门及围墙,并聘请当地专业安保公司负责警戒,有效确保项目安全。其中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营地还建设开办了技能培训学校,涵盖土建、电工、机修、电焊等专业,免费为当地员工提供教育机会,培训期满学员可到项目工作,也可到社会工作,得到赞比亚总统、社区和人民的高度赞扬,彰显了中国电建品牌和企业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