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唐光皋到凯里环北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牛纪奎 苏创辉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5日至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曙平,副总经理唐光皋到凯里环北高速公路PPP项目调研指导。

王曙平一行沿线查看了清水江大桥及3号、4号梁厂等工点的安全质量及现场组织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剖析和讨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曙平肯定了凯里环北项目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要不断增强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和技术管理能力,及时纠偏,避免思想误区,最大程度地提高劳动生产率;要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价值体现,不断提高创造价值的能力;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实现安全、质量、环保、成本、进度目标的有机统一,有效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他强调,全体职工定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提升项目的整体管理水平,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