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广州白云区河涌支管完善工程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王春松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公司中标35条黑臭河涌流域整治—白云区石井河下游新市涌、潭涌、槎头涌、松北涌、榕溪涌、祥岗涌、棠景沙涌、同德田心涌、增埗河(白云段)支管完善工程。

本工程实施范围位于白云区石井河下游石井街道、新市街道、棠景街道、同德街道、松洲街道等,新建d500-d800污水管约18.64km,工程建设费用约为6886万元,包含9条河涌,8个子项(潭涌、槎头涌合并为一个子项),计划工期为1年。

该工程为公司在白云区中标的第三个水务项目,此前的夏茅等八村污水管网工程通过城中村“截污纳管”实现雨污分流,从“源头上治污”,而该河涌支管完善工程则是在城中村污水治理完成的情况下,针对特殊情况下未完成收集的污水设立了“最后一道防线”,彻底阻断污水往河涌散排,有效保证了黑臭河涌流域的整治。

在水环境治理过程中,公司坚持以“严控水污染源,消除黑臭水体,实现‘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的总体目标”,融入广州这片土地,建设和谐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