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玉磨铁路项目部收到业主贺电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沈涛 字号:[ ]

12月6日,玉磨铁路项目部收到滇南铁路建设指挥部发来的贺电,祝贺水电十四局承建的玉磨铁路15标大荒田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暨标段全部隧道工程安全贯通。

贺电对公司项目部在玉磨铁路建设过程中展现的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的专业施工精神给予了肯定。贺电中说,玉磨铁路15标六条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标段内全部隧道工程实现贯通,成为玉磨铁路全线第一家隧道工程全部贯通的标段,实现了玉磨铁路建设以来的重要节点。

贺电同时希望15标在后续工程施工中,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循铁路施工规范,不断掀起工程建设新热潮,在安全质量受控下实现工程进度新突破,为玉磨铁路加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早日实现玉磨铁路顺利通车再创佳绩。

截止目前,玉磨铁路15标以83%的投资完成率领先全线全部标段,正努力抓住旱季会战施工契机加紧路基、桥梁的施工,争取于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工程的全部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