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一个关键节点两个首件”验收通过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张强强、饶旋瑞 字号:[ ]

12月7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召开桃洲区间竖井及横通道转正线转化处施工前关键节点验收及臣桃、桃洲区间隧道正线钢格栅首件制作拼装验收会议。

本次验收会项目部严格按照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总部首件验收、关键节点验收相关管理办法,对验收主控条件和一般条件逐项进行梳理落实,会上各方听取施工单位汇报施工准备情况后,对桃洲竖井正线开挖前的施工情况与两个钢格栅的制作拼装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经与会各方核查,相关资料和现场准备均满足要求,本次一个关键节点验收、两个首件验收获得顺利通过。

桃洲区间竖井及横通道转正线转化处施工前关键节点验收的顺利通过,表明由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土建四工区的两个矿山法区间正线隧道施工全面展开;正线钢格栅制作与拼装首件验收的通过也为后续隧道开挖初支钢格栅施工提供了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