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人大代表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视察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刘小庆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建水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集中视察工作,对项目钢筋加工场、梁场、咪的村隧道、五老峰隧道等重点工作面进行了实地查看。

视察组一行认真观看了基于BIM技术制作的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当前工程建设重点、难点、突破点的详细汇报,现场钢筋加工和预制T梁生产的标准化作业、咪的村隧道施工过程中攻坚克难的精神、五老峰隧道工作面的规范化管理均获得视察人员的高度赞扬,视察组人员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中的环境保护问题,对项目生态化的建设思路和“抬头见绿、四季花开”的建设目标,将旅游特色、沿路风景、民族文化充分结合的建设理念表示赞许。

视察最后,建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恒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视察看到了一个现代化企业的品牌力量,见证了项目建设人员追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态度,红河州人民由衷的感谢项目建设人员为红河州经济文明发展所做的贡献,期待着建(个)元高速公路早日实现通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