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玉溪市农民工管理领导小组到江通高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肖云伟 赵志强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玉溪市财政局副局长禹联信一行到江通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以“落实农民工管理及工资支付”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江川区常务副区长李卫东一同调研。

项目部副书记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江通高速公路农民工人员管理现状和工资发放情况,就农民工工资支付、发放凭证、落实实名制管理、实行专用账户、落实维权告知牌公示制度等情况展开说明,并以项目部具体管理制度、措施为依据对调研组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禹联信一行对江通项目部农民工管理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项目部在侧重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同时,不忘安全施工保障,积极发挥央企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分享在农民工工资管理中优秀的管理办法和经验、做法,帮助其他企业健全农民工相关管理体制,共同助力农民工保障工作。

自江通项目部成立以来,项目部在公司、事业部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农民工的管理,制定农民工管理办法,坚持以人员管理为基础,以农民工工资保障制度为核心,以工资具体问题解决措施为推手,深抓问题根源,优化细节流程,切实保障了农民工的具体权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