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项目部联合市政站开展临时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谢云燕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临时用电安全意识,确保用电安全。2018年12月7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项目部邀请市政站专家开展临时用电安全教育培训。市政站专家、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市政站专家从接零接地,配电线路、配电箱、电气设备、手持电动工具、电工持证上岗,用电人员穿戴劳保用品,职工宿舍使用电器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站专家号召现场施工人员要确保安全,重视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临时用电安全教育培训,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电工深刻地认识到临时用电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产、生活中要严格遵守用电规范,提升安全用电操作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