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西蒙玻利瓦尔公路项目完成整体临时接收进入维护期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熊国伟 摄影: 字号:[ ] 分享

 厄北公路西蒙玻利瓦尔公路项目包括一个立交区和两段道路,其道路总长14.8公里,其中:立交区位于西蒙波利瓦尔大道与泛美大道交叉口,共分共3层,设有19个匝道,主要分土建、地下排水、地下电力三大块工作。2016年6月7日,完成立交区土建、电力及排水项目施工,全面正式通车。

第1段长12.1公里,包含一座长195m、高38m桥梁,为双向6车道,宽34.5m,设有人行道和自行车道。2018年2月26日签署临时接受令,并进行全面开放通车,基多市长参加了通车仪式。

第2段长2.7公里,包含一座长185m、高26.6m的桥梁,为双向4车道,宽28.75m,设有2.4m宽自行车道。2018年6月14日签署临时接受令完成临时移交,15日全面通车。

2018年10月19日随着项目完成立交区电缆工作指令的施工,标志着项目全部施工完成,项目部随即向监理和业主申请进行项目整体临时接收。2018年11月12日,由业主、监理及业主方未参与项目施工的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了检查,业主对项目的整体施工表示非常满意,并于2018年11月14日签订西蒙项目整体临时接受令,西蒙项目正式开始进入为期6个月的维护期。

西蒙玻利瓦尔公路项目的完成,解决了基多通往西北地区的交通瓶颈问题,作为基多北部到达机场的主要干道,完全满足了目前的交通需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