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连续七年获评集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杨虹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电建集团下文表彰了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好新闻作品,公司名列6家“标兵记者站”单位。这是继2015年度、2016年度,公司连续3年荣获集团新闻宣传工作“标兵”荣誉,也是自电建集团2011年成立,公司连续7年获评宣传先进集体。

在此次电建集团的表彰中,公司2人分获“标兵记者”、“优秀记者”先进个人称号。通讯《领跑3P新模式》获好新闻一等奖;消息《公司制造的第一台盾构机在昆明下线》和通讯《把好信念“总开关”、 抓好落实“牛鼻子”》获好新闻二等奖;通讯《“筷子堆”里掏洞室》和《“ 彩云之南” 筑新路》获评好新闻三等奖。

2017年,公司记者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以及公司工作精神,根据各季度宣传重点,围绕公司重点工作精准发力,重点稿件在《云水之光》、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一报一网一号”同步登载,全年发布新闻2431篇,《云水之光》用稿556篇,《银河》用稿58篇,持续提升公司宣传影响力。同时,向电建集团报纸、网站,以及中国网、新华网、《云南日报》、《影响力》杂志等媒体推送重点稿件,在12家国家级和省级媒体发布新闻稿件78篇。在集团网站发稿585篇,其中要闻17篇,重点报道68篇;《中国电力建设报》发稿61篇,集团微信发稿6篇。

2018年,公司继续发挥宣传舆论的导向作用和企业文化的推动作用,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进取。7月,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中国电力报刊协会表彰“2017年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个人”,公司1人获评“先进个人。”8月,公司《云水之光》获评“云南省优秀企业报”,微信公众账号《中国水电十四局》获评“云南省优秀企业微信公众账号”,公司4人获评“云南省优秀企业新闻工作者”称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