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设备运营中心开展一线职工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肖贝贝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处于严寒地区的一线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2月上旬,设备运营中心工会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深入关怀一线职工”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为确保活动及时有效开展,根据中心所属各单位实际情况,经过详细规划、精心组织,分别为处于新疆、贵州凯里、成都、两河口寒冷地区项目部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保暖内衣等防寒物品和防冻伤医药品,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与职工的密切联系和互动交流,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推动,从而积极调动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为促进中心和谐健康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