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设备运营中心“唱响”普法三部曲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念帆 摄影: 字号:[ ]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设备运营中心紧跟上级机关要求,举行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普法活动,吸引60多名职工参与。

一是通过组织观看短片《宪法简述》《合同法—定金与订金》,悬挂“推进依法治企,打造和谐企业”标语,编制法治教育主题黑板报、专题微信等方式,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法制学习宣传氛围;二是为了加强职工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精心设置了法律知识竞答环节,让职工充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多部法律知识;三是中心负责法律事务的专职人员结合著名法学虚拟案件“洞穴奇案”,带动员工了解法律与道德、契约精神、人权等法理的相关知识,并就相关内同展开讨论,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本次普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职工对宪法权威意识、法治理念、法治原则的认识和了解,引导职工用法治方式维护自身权利,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促进了法治建设深入推进,有效增强了全体职工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为中心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