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红石岩项目部13处风机杆塔基础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李琰婷 王孟南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承建的曲靖红石岩风电场项目13处风机杆塔基础浇筑完成。

曲靖红石岩项目地处山梁、森林茂密地区、地势环境较为复杂,施工现场道路总长6.4km,且多为石路。风电场建设规模49.5MW,拟安装单机容量为1500kW风电机组33台。

项目部针对施工现场实际条件,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在施工前期采取了伐林开路、涵管铺设、风机基坑开挖等施工准备工作,历时240天,施工现场基本达到风机杆塔基础浇筑要求。在后续施工中,项目管理团队紧紧围绕加快施工进度,打造新能源领域精品工程这一目标,制定了周密的施工方案,一是死守生态防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推进工程安全施工的同时要积极采取针对性环保措施,保护原有生态环境;二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注重质量、成本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建设持续稳步推进;三是做好冬季防火工作,项目地处林区,要提升现场管理人员专业素质,提高防火意识,加强对突发状况及事故的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持续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以及各承建单位协作沟通,以工程建设为中心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五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安全、质量、进度上严抓细管,13处风机杆塔基础顺利浇筑完成,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