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一行到福州缆化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陈小君 字号:[ ]

12月20日,项目业主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福聪率一行,深入福州220千伏东台~盖山线路缆化工程施工现场对福州缆化电网攻坚项目进行调研。

专题汇报会上,福州缆化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概况、施工区域布置、施工进展、现实状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多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徐书记对福州缆化现场施工取得良好开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进度表示了认可,也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随后他强调,福州缆化项目是福州盖山220kV输变电工程的子项目之一,此项目作为福州电网攻坚项目,是福建省助力市政的重点工程,也是福州市政府打造宜居福州的举措之一。同时对提高台风灾害天气,解决树线矛盾,使用电网供电提供可靠的保证。一是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合理推进工程进度;二是2018马上进入年关,施工现场要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三是提前谋划好施工计划,将准备工作做到前面,加快推进部分施工受阻的解决速度,确保按里程碑完成建设任务,并指示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