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事业部举办经营造价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裴勇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提升西北事业部经营人员能力水平及综合素质,9月23日至27日,西北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2019年事业部经营造价业务专题培训,机关及各项目经营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2019年针对西北事业部经营人员短缺,造价业务能力不强的现状,事业部多举措解决问题。一方面事业部鼓励技术人员转经营,今年对新入职工程专业的新员工进行经营造价转岗,补充事业部经营造价队伍力量。另一方面,基于目前经营人员业务能力不强现状,事业部针对经营人员特点,组织了本次经营造价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为水利造价及公路造价业务知识及实际操作。培训方式采用内训加外培的方式组织,水利造价内训,公路造价外训,事业部总经济师、副总经济师、经营管理部主任及外聘讲师参加并授课。培训现场,讲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大家传授了造价的一系列知识及工作技巧经验,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思索,相互探讨,学习氛围浓厚,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