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勘察设计研究中心再次中标泸江水库工程第八标输水隧洞工程施工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杨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8日,勘察设计研究中心收到开远市泸江水库工程第8标输水隧洞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中标价4871.7万元。输水隧洞布置于左岸库内取水,隧洞总长3402.6m,包含进水渠段、进口段、洞身Ⅰ段、渐变段、竖井段、渐变段、洞身Ⅱ段及出口明渠段。总工期为671天。目前中心已经积极组织对该项目的策划管理工作,项目部科学安排、均衡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努力把泸江水库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2019年勘察设计研究中心把市场营销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好公司内试验、安全监测工作服务的同时,优先发展省内水利市场,积极参与国内水利水电及其他非水电项目的竞争性投标;以勘察设计为先,适度发展规模,带动施工专业和其他专业的发展和壮大。截止10月8日,中心完成公司下达自主营销任务的112.72%。

据悉,泸江水库位于乐白道街道办事处红石岩村委会大松树村旁,是一座以农村生活供水、农业灌溉为主的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坝址距开远市约50公里。包括枢纽工程和灌区工程。枢纽工程主要由大坝、溢洪道、导流放空隧道和输水隧道组成;灌区工程将建设红石岩、红心、林果山、怡里、存旧、拖甲黑、绿甸等灌区。拦河坝采用粘土心墙风化料坝,坝顶长223.74米、宽10米,最大坝高85.3米,水库总库容1155.69万立方米。灌溉供水工程由管道、倒虹吸、隧洞等建筑物组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