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晋红、江通高速公路全力做好国庆保通及ETC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赵晓松、祝慧敏、黄亚玲、苏叶 摄影: 字号:[ ] 分享

国庆节假,晋红、江通高速公路也迎来了车流高峰期。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晋红、江通高速公路全力做好国庆保通保畅及ETC推广发行工作。

提前筹划 安排部署

晋红、江通高速公路领导班子召开了国庆保通保畅会,围绕物资保障、应急保通、文明服务、ETC推广发行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部署,确定了国庆应急保通方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层层落实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强与交警、路政部门的合作,确保国庆期间晋红、江通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晋红、江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经理宋本宇一行前去探望了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同时与站所职工亲切交流,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困难情况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及时了解职工的情况,为职工解决难题。

文明服务 情暖旅途

七尺岗亭内,收费员们迎着朝霞伴着明月,用微笑和热情服务过往的司乘人员,只为让他们体验到晋红、江通高速公路的畅通与舒适。国庆期间,晋红、江通高速公路在各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设置便民服务台,配备药品箱、维修工具、提供开水服务,道路交通咨询服务,以备司乘人员不时之需。

同时,开展ETC推广发行工作,设置ETC快捷办理咨询处,向过往的车辆普及推广ETC,提供现场免费办理安装服务,实现2019年底前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达到90%以上,进一步深化高速公路制度改革。

保通保畅 快捷高速

国庆期间,晋红、江通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晋红高速公路入口总流量27026辆,出口总流量32673辆,主线车流高峰时段每分钟8辆,最高可达33辆。江通高速公路入口总流量58376辆,出口总流量56987辆,主线车流高峰时段每分钟9辆。

晋红、江通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在道路情报板发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免费时段信息、天气变化、安全驾驶等宣传标语,并根据车流量情况适时开启隧道应急广播,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晋红、江通隧道管理站在国庆前对隧道内消防设备、机电系统、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检修,确保设施设备功能完好、运行正常。国庆期间安排道路保通人员在特定地点负责值守,并与交警、路政错峰巡查,保障道路安全。

国庆期间,晋红、江通高速公路未发生交通事故及道路拥堵现象,全体职工用他们的辛勤与汗水,保障了道路的平安与畅通,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温暖了广大司乘人员的旅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