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白鹤滩项目部开挖支护阶段专项验收通过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杨晃 摄影: 字号:[ ] 分享

9月26日上午,白鹤滩水电站地下电站工程开挖支护阶段专项验收鉴定会议在施工区召开,项目部承建的左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土建(尾水部分)工程开挖支护阶段专项验收顺利通过。

 经过近四年的艰苦奋战,除尾水隧洞岩塞段、改建段、尾水出口等部位的开挖支护已施工完成。项目部承建项目属于水电站尾水部分,包括尾水连接管、尾水调压室、尾水隧洞、尾水隧洞检修闸门室、尾水隧洞通气洞及通气井等主体工程项目。水电十四局白鹤滩项目部作为该项目的承建单位,对该工程土建所有施工程序进行全方位指导和管理。

为满足建设方下达的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实现首批机组按期发电目标要求,项目部多次对总进度计划进行论证、调整,并将精锐力量投入到该项工程中。在工期短、任务重、时间和节点高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员工顶住压力,发挥十四局人艰苦卓绝、不怕吃苦的“地下铁军”精神,最终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圆满并提前完成了开挖支护阶段的施工,得到建设方的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