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邓平 施宗雄 摄影:邓平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昆明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坤及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曙平与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捍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书及重大项目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双方领导在致辞中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优势和所处行业优势,一致认为双方长期以来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共同构建新时代银企良好合作新典范。

公司总会计师崔志强、财务管理部、资金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会议现场(邓平/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