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赞!广州白云项目部治水见成效再获两锦旗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杨雪莲 摄影: 字号:[ ] 分享

国庆期间,广州白云项目部相继收到写着“治污有方守碧水,迎难而上显担当”和“勇挑重担展现央企风范,以人人本建设和谐工程”两面锦旗,对广州白云项目部污水治理项目取得的成效与建设和谐工程的央企风范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此次两面锦旗分别是由棠景沙涌街道办和小罗村委赠送。在公司承建的污水治理项目中,棠景沙涌被称为最难治理的河涌之一。该涌流经地人口密集,其中包括大量大型住宅小区、商业区等,而且流域内暗渠多、且不少横穿建筑密集区或交通流量拥堵的主干道。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污水治理,截止9月底,对棠景沙涌进行水质取样检测,棠景沙涌水质已达到不黑不臭标准。

除此,广州白云项目部建设的小罗村污水治理工程,村内现有的排水管渠为合流排水系统,建筑内部污水及屋面雨水排入街道下的合流管渠后直接排往河涌,造成流域的水体黑臭较为严重。同时供水管使用年限长,老旧、漏损等情况时常发生,再加上供水压水压不足,供水得不到基本保障,严重影响村民日常生活。截至目前立管施工全部完成,污水主管工程完成80%,治污效果得到村民一致好评,此次送来锦旗以表感谢。据悉,下一步将全面开展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根据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此项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对补齐该村供水设施短板,改进供水设施的功能,提高村民生活饮用水质量和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