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曲靖管理处向部分老工人、老干部转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杨清涛 字号:[ ] 分享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24日-26日曲靖管理处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18位离休干部、11位建国前老工人和1位一等功功臣及他们家人的手中,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前辈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转达了公司党委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党不会忘记、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

管理处工作人员们细致的为老前辈们讲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过这一枚枚金光闪闪的纪念章,老人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喜悦的笑容。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子女作好榜样,为党、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纪念章的发放对象主要为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退役军人,1949年10月1日前入伍、回乡的老战士老同志,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干部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