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建筑工程事业部组织开展专利挖掘申报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杨明松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建筑工程事业部召开专利挖掘、申报知识培训会,此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事业部所属各项目班子成员及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均参加了视频会议。

培训伊始,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岗认真强调了科技创新成果资料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升特级的重要支撑材料,也是一个项目管理成果的最直接体现,事业部还存在认识不到位的问题,需要作出进一步的转变,更重要的是要对项目已有的成果进行归纳、总结,并进行创新。

此次培训主要由北京名华博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李老师负责为事业部员工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分为专利的授权条件和知识产权的获取两大重点。在授课过程中,事业部员工认真听讲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更进一步的解释了专利的意义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专利知识的培训以及对项目部专利知识疑问的解答,进一步加深了事业部员工对专利的认识以及创新对事业部的重要性和有益之处,为事业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