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黄埔项目部“三举措”做足国庆安全“功课”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王菊 王硕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迎接国庆70周年大庆,进一步落实事业部关于国庆维稳相关工作要求,广州黄埔项目部以“三项举措”,做足国庆安全“功课”,确保大庆期间项目部的安全稳定。

一是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为了让现场生产管理人员熟悉应急救援事宜,在突发事故来临时能够及时有序地展开救援行动,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9月25日,黄埔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基坑坍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项目部临时应急指挥部的有序调控下,演练任务圆满完成,并得到各参观指导单位的一致肯定。

二是组织召开“保稳定促大庆”专题部署会。根据轨道事业部《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维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27日,黄埔项目部举行了国庆期间维稳专题会议,组织各部门和施工队伍的负责人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就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督促各部门及施工队伍及时排查解决纠纷矛盾,加强监督,落实责任,防止负面影响事件发生,保证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三是开展国庆节前综合大检查。由项目经理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在建项目临时用电、临边防护、桩机作业、设备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保证施工安全,并就工程质量与进度进行检查考核,要求项目在国庆期间在国庆期间稳定运转,在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稳定、和谐的同时,按时完成工程计划,保证工程进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