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西北事业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方越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西北事业部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由事业部经理主持,质委会小组成员及质委会办公室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质委会办公室主任从2019年第一次质委会会议纪要落实情况、事业部质量管理总体情况、重点关注项目管理现状及分析、事业部质量管理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会上,针对当前事业部存在的问题,各位质委会小组成员充分献言献策,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事业部经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技术先行管理精神,应深刻认识到技术的引领作用,为质量、安全、经营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及能力,严抓执行,狠抓落实,建立完善有效的的管理体系,从细节入手,拧成一股绳,办成一件事;应树立样板、标杆,以点带面,稳步提升事业部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事业部全体质量管理人员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事业部下一阶段的管理要点及责任,为促进事业部的质量管理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