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敦化项目部节假不休保节点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李云啟 字号:[ ]

国庆节期间,敦化项目部安全施工有条不紊推进,施工建设一片火热,项目部职工上下一心,为混凝土浇筑高峰的到来做好准备。

截至10月上旬,项目部主体工程主厂房、主变洞土建工程各工作面施工进展顺利,现阶段混凝土浇筑全面展开。2019年10月9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收仓,主变室所有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按期实现封顶目标。

主变室平面尺寸为99.85m×20.7m ,总高为15.3m。为了实现这一节点目标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项目部狠抓进度,以保证节点目标的实现。全面协调施工管理,明确目标、精心组织、落实任务到班组;增加资源配置,加强土建与机电安装的施工沟通协调,为施工提供便利;科学调度,确保生产均衡,机电、土建施工人员两班倒,夜以继日;严格落实技术、质量措施和安全管理要求,以保证工程有序、安全、按期完成。

主变室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主变室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主变压器进场、变压器安装等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期工程最终的顺利竣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