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龙岗项目部輋太排水渠污水截流涵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罗祥 字号:[ ]

10月11日,龙岗项目部輋吓院区式管理小区輋太排水渠污水截流涵工程下游最后一仓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截流涵全部浇筑完成。

輋太排水渠工程位于龙城街道爱联社区輋吓村内,本工程新建截流堰2座,截流涵717m,河道清淤整治355m。通过新建截流涵将上游污水通过明渠截流入下游爱联河截留系统,并结合海绵措施,对渠道采取清淤、护底井设置人工景观等措施,美化明渠环境,还小区居民一个舒适、无异味的生活环境。

自5月施工以来,项目部在和业主、街道办、总包部和村委等各方的积极沟通、协调和帮助下,每天加班加点的赶工,克服了空间狭小机械施工难度大、夏季雨水多工期紧、任务重、村民不理解等种种困难,于10月11日晚顺利完成最后一仓截流涵的浇筑。

目前,随着截污工程的不断推进,輋太排水渠的黑臭水体已得到很大的改观,以前的异臭和蚊虫“飞舞”现象已不复存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