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陈刚 字号:[ ] 分享

日前,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驾驶人员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刻吸取道路交通安全有关事故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营造“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观看结束后,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对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要求广大驾驶员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及时做好运行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坚决杜绝道路追逐竞驶、酒驾、醉驾、闯红灯、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面提升了广大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为实现交通事故“零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